春暖花开送真情 浓浓关爱暖人心——杭州银行赴淳安县汾口镇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4 15:38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助力共同富裕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3月3日,杭州银行总行机关党委11名党员干部在总行党群工作部副主任仓晓梅的带领下,赴淳安县汾口镇为结对帮扶的困难家庭送去杭州银行的亲切慰问和关心关怀。

此次慰问的13位帮扶对象中有年老体弱的孤寡老人,也有因为意外导致严重疾病的小朋友。杭州银行党员干部们细心地询问结对人员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将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到了他们手中,并嘱咐大家要保重身体、乐观生活,让每一户结对帮扶家庭都深切感受到了温暖,达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家”的目的。

多年来,杭州银行坚持以结对帮扶为抓手,通过开展“夏送清凉”“冬送温暖”等慰问活动,帮助各类困难群众,让他们有依靠感、归属感和幸福感。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我们必须把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共同富裕是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特征,是人民群众的共同期盼。杭州银行将继续把帮扶工作扎扎实实落到实处,扛起金融国企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答好共同富裕的时代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