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荣获杭州市党群服务中心2019年度最美共建单位

发布日期:2020-06-03 16:59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次数:

5月27日,杭州党群服务联盟成立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毛溪浩出席大会并讲话。市国资委作为联盟单位荣获杭州市党群服务中心2019年度最美共建单位,党委书记、主任王希作交流发言。

去年以来,市国资委率先在党群服务中心召开系统党建工作例会,11月初即全面开展“杭州市国企党群服务月”系列活动,组织系统企业举办14次专场,实施了体现国企党建特色和贴近实际需求的服务项目200余个,服务党员群众超万人次。系统党建的组织力和影响力在活动中得到明显提升,系统党员的党性得到切实增强。党群服务中心已成为国资系统党建工作的重要阵地、国资国企践行三个责任的重要平台、国资系统参与社会治理的重要载体。

下一步,国资委将务实推动国企党群服务全域化、长效化,注重系统党建重点工作和党建联盟机制耦合发力,在履行成员单位职责中发挥积极作用,用实际行动实践共驻共建共享党群服务联盟新模式、开创新业绩,以党建引领国资国企,努力在打造“重要窗口”工作中走在前、作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