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希赴西湖电子集团开展调研服务

发布日期:2019-09-17 15:26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次数:


近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希带队赴西湖电子集团开展调研,深入了解企业改革发展情况和遇到的实际困难,紧扣突出问题进行探讨交流、提供指导服务,为企业改革发展解难题、办实事,带头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践成果。

 

西湖电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国经汇报了企业发展总体情况,企业各领导人员就分管范畴的困难问题作了具体介绍,与会人员围绕资产证券化、压缩层级、考核管理、历史遗留问题等重点难题进行座谈交流,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

 

王希对西湖电子集团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企业要聚焦战略、精耕主业,不断扩大主导产业规模,持续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委里要关注重点、优化服务,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坚守服务企业的初心,不断完善国资监管制度,及时研究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精准度,提高监管的实效性和科学性,全力支持西湖电子集团做强做优做大。

 

市国资委副主任冯磊,西湖电子集团总经理许虎忠等参加调研活动。